晴時多雲

中信盃》少棒組比賽 臺灣球隊3戰全勝

2016/06/15 1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第6屆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今(15)日少棒組有3場比賽,皆由臺灣球隊獲勝。

北京天壇東里小學首登臺灣戰場,與臺中天行國小在萬壽球場一拼高下,臺中力行李以諾敲出單場3支2含一支場內全壘打、包辦4打點,加上四名投手飆出12次三振完全壓制對手,讓北京東里首場就以10:0吞敗。

力行李以諾投打都發威。(由協會提供)

第二場賽事,中國派出廣東中山裕民小學,臺灣則由臺中忠孝國小上陣,中山裕民先發投手黃聖翔雖在前兩局展現極高的壓制力讓球隊取得領先,卻在三局上被敲2安,加上投手犯規奉送4分,讓忠孝以7:2逆轉中山裕民奪首勝。

忠孝戴昱峰拿下勝投。(由協會提供)

最終場賽事,香港聯隊與臺中大仁國小強碰頭,香港遭大仁林翊維、張星年聯手完封拿勝,加上三局下大仁打擊火藥庫爆發,單局灌進8分,四局下大仁就提前以10:0輕取香港拿首勝。

單局灌8分奠勝基,大仁完封香港奪首勝。(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