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崇越單局灌7分轟垮四川 合庫輕取天津

2016/06/15 17:02

崇越隼鷹與四川省賽後合影。(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中信杯海峽兩岸交流賽今(1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揭開序幕,崇越隼鷹展現了今年春季聯賽冠軍的實力,在第1局就攻下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1:3擊敗四川省;天津市對上台灣業餘強權合作金庫的比賽,合庫4局下攻下4分的大局,終場以7:0擊敗天津。

四川省1局上靠著開路先鋒鄧海軍安打上壘,3棒金利民擊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但崇越隼鷹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攻,把握住對方投手控球不穩,單局選到4次保送,也擊出3支安打包括5棒西井健太的清壘長打,加上對手守備失誤,崇越隼鷹1局下打了11個人次狂攻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1:3擊敗四川省

崇越隼鷹總教練吳思賢說:「其實我覺得今天全隊的打擊狀況沒有發揮得很好,但因為對方先發投手投很多保送,才有辦法在第1局拿下大量分數。」

崇越何聖文先發6局取勝。(棒協提供)

西井健太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棒協提供)

天津市與合庫一戰,合庫2局下先馳得點,4局下,攻占滿壘,蘇偉銓、林瀚接連安打,使得合庫將比分擴大成5:0領先,5局下,合庫又以接連安打再添兩分,最後以7:0擊敗天津。

天津隊教練焦益在賽後也特別叮嚀球員在細節上需要再更加注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失分,也稱讚本場比賽合庫投手高耀佐的表現相當出色。

合庫先發投手高耀佐完投完封。(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