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超越羅斯? 美網友這樣說…

2016/06/16 08: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擊出2安打,美日職棒通算4257安超越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的紀錄,成為世界安打王,引起推特熱議,大部分美國網友認為,不該將他的日職安打跟羅斯一起比較。

不少美國媒體強調一朗安打數4257支,羅斯則是4256支,美國Yahoo更是下標「一朗超越羅斯的生涯安打」,惹怒不少美國網友,有人說,「很憤怒看到媒體這麼不尊重拚命查理(羅斯),只有大聯盟安打才能算是大聯盟紀錄。」

還有人說,「我喜歡一朗,但算進他在日本的安打完全沒意義。」、「有人對大聯盟試圖將一朗打造成新安打王感到厭煩嗎?如果要這樣做,算進所有小聯盟數據。」、「恭喜一朗美日通算4257安,但他仍然尋求大聯盟3000安,羅斯依然是安打王。」

不過也有部分美網友挺一朗,「一朗在第一個大聯盟球季就打出246支安打,羅斯生涯單季最多安打只有230支,別在崩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