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超越羅斯? A-Rod:大聯盟只有一個

2016/06/16 08:34

A-Rod談一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今天擊出2安打,美日職棒通算4257安超越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的紀錄,成為世界安打王。洋基球星A-Rod固然是這位前隊友的大粉絲,但他認為不該剔除羅斯安打王的頭銜。

「我認為大聯盟就是大聯盟,」A-Rod表示,「這是全世界最棒的聯盟,雖然我尊重這邊來自任何聯盟的人,但對我來說,大聯盟只有一個。」

對於鈴木一朗27歲才大聯盟初登板,如今卻僅差21安就能加入3000俱樂部,A-Rod想起一段往事,「我在02-03年在他家共進晚餐時,他告訴我想要打到50歲,我差點從椅子跌下來,他有無比的熱情與專注度,太棒了。」

被問及一朗有沒有機會挑戰羅斯的大聯盟安打紀錄時,A-Rod笑稱,「我不想激怒羅斯,但對一朗來說,什麼都是有可能的,你不會質疑傳奇,無論是羅斯或一朗都是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