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塞爾維亞男籃確認 3人無法出戰7月資格賽

2016/06/16 0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男籃總教練喬傑維奇(Sasa Djordjevic)宣布,馬刺隊中鋒馬里亞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與去年第1輪新秀米盧提諾夫(Nikola Milutinov)都不會參加今年7月的奧運男籃資格賽。奧運男籃資格賽將於當地時間7月4日至7月10日舉行,18支球隊要爭取3個名額,而3個主辦國分別是菲律賓、塞爾維亞、義大利。

喬傑維奇。(取自FIBA官網)

馬里亞諾維奇曾表示:「我永遠都會把加入國家隊看作最大的榮耀,能打奧運是我的夢想。但目前的情況是,我最快也只能在7月6日簽下新的合約,因此我沒辦法打資格賽。」而米盧提諾夫之所以不參加國家隊,是因為他想在NBA夏季聯賽為馬刺隊出戰,夏季聯賽後若國家隊已經打進奧運,他願意在8月歸隊。米盧提諾夫是去年第1輪第26順位的新秀,由馬刺隊選進聯盟。

喬傑維奇最後也透露,灰狼隊前鋒別利查(Nemanja Bjelica也因為受傷,不會出戰今夏的奧運男籃資格賽。

別利察將不會參加資格賽。(取自歐錦賽官網)

馬里亞諾維奇(左)無法參賽,塞爾維亞只能靠特奧多西奇(右)突圍。(取自歐錦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