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朗神美日通算紀錄不純? 美媒換算結果是...

2016/06/16 09:51

鈴木一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今天超越羅斯(Pete Rose)的安打紀錄,以美日通算4257支安打成為世界安打王,不過前紀錄保持人羅斯曾表示「不承認日職紀錄」,讓一朗的安打紀錄,成為現在最受關注的話題。

曾有許多專家分析,鈴木一朗若早個幾年前往大聯盟發展,肯定可以挑戰羅斯的大聯盟安打王寶座,不過時間無法倒流,鈴木一朗究竟能否超越羅斯實在難以衡量。

ESPN專欄作家Dan Szymborski似乎不打算將安打王的話題就此打住,他今天撰文分析鈴木一朗,並用棒球預測系統「ZiPS」,將鈴木一朗的日職成績換算為大聯盟成績。

Dan Szymborski指出,經過「ZiPS」系統的換算,鈴木一朗生涯前9季最多只能敲出171支安打,不過要超過4000安應不成問題,最後的安打數為4037支,成為繼羅斯、柯布(Ty Cobb)後第3位4000安俱樂部成員。

羅斯大聯盟生涯敲出4256支安打,依照「ZiPS」系統換算的結果,鈴木一朗仍有機會挑戰羅斯的安打王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