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沃斯12局再見安打 國民1分氣走小熊(影音)

2016/06/16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主場迎戰小熊,2隊打完正規9局仍未分高下,直到延長賽12局下,國民靠著沃斯(Jayson Werth)的再見安打,最終以5:4一分差氣走小熊。

史崔斯柏格先發7局失1分。(USA Today Sports)

國民本場比賽由「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先發,對決小熊海默爾(Jason Hammel),2位強投不約而同都在首局丟掉1分,接著直到退場都沒讓對方打者越雷池一步,小史今日主投7局失1分,送出8次三振、1次保送;海默爾同樣也是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略降至2.26。

海默爾演出優值先發。(美聯社)

8局下國民祖魯(Stephen Drew)以一發陽春砲取得領先,下個半局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在壘上有人時也開轟,小熊要回領先,但國民9下立刻還以顏色,連續安打再度打回追平分,雙方進入延長賽。

比賽進行到12局下,小熊取得1分領先,國民泰勒(Michael Taylor)先以右外野安打送回追平分,下一棒渥斯(Jayson Werth)打擊時,國民發動打帶跑戰術,同時渥斯瞄準一記內角偏低的球出棒,將球掃向深遠的中外野,泰勒連跨三個壘包回來得分,國民靠著渥斯的再見安打結束比賽。

沃斯擊出再見安打,國民以5:4差氣走小熊。(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