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比賽最後時刻攻進2球 法國2連勝率先晉級 (影音)

2016/06/16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A組第2輪的比賽,法國出戰阿爾巴尼亞。整場比賽裡,兩隊互有攻防但都沒有進球,法國雖然佔據主動,但阿爾巴尼亞的防守相當出色。比賽結束前,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頭錘絕殺,派耶特(Dimitri Payet)補尾刀鎖定勝局。終場法國以2:0擊敗阿爾巴尼亞,取得2連勝的同時也提前晉級16強淘汰賽。

派耶特進球後慶祝,球迷們陷入狂歡。(路透社)

比賽一路僵持到最後階段,雙方才分出勝負。第90分鐘,法國前一場比賽進球的派耶特從右路進攻。派耶特的傳球路線被擋住,隊友拉米(Adil Rami)隨後再傳球,前鋒格里茲曼頭錘破門完成絕殺,法國隊以1:0領先。

傷停補時階段,法國發動快速反擊,吉尼亞克(Andre-Pierre Gignac)傳給派耶特,派耶特帶球擺脫防守後,直接起腳射門入網。終場法國以2:0力克阿爾巴尼亞,以2連勝之姿挺進16強淘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