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大眼妹」周婕妤強勢出擊 首戰完封對手拿首勝

2016/06/16 12:30

周婕妤輕鬆以7:0擊敗陳薈名。(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6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今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3度稱后的「大眼妹」周婕妤首戰碰上新加坡的陳薈名,輕鬆以7:0完封對手。

去年周婕妤頂著衛冕者光環前來,可惜以3:7敗給2013年世界9號球冠軍韓雨,於24強止步,無法終結安麗盃自2004年起沒人能連莊的「衛冕魔咒」。今年周婕妤捲土重來,開賽就連下6局,第7局陳薈名好不容易有上場出桿機會,想不到1號球打進就發生做球失誤,最終周婕妤輕鬆連下7局,順利完封對手,拿下首勝,晚間將碰上從會外賽脫穎而出的越南白春金。

至於2006、2011稱霸安麗盃的「南韓小魔女」金佳映,首戰面對澳洲葛麗格,她輕鬆以7:1贏得首勝,晚間將碰上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

新加坡選手陳薈名。(記者羅沛德攝)

周婕妤輕鬆以7:0擊敗陳薈名。(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