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鈴木一朗能輕鬆打破羅斯紀錄

2016/06/16 15:08

鈴木一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以美日職棒通算4257安超越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的紀錄,成為世界安打王,球界卻爭論不休。然而,生涯572轟的準名人堂球員普侯斯(Albert Pujols)認為,如果一朗職業生涯從大聯盟開始,他能輕易打破羅斯的紀錄。

鈴木一朗僅差21安打,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名生涯3000安的球員,在這個俱樂部中,只有羅斯(賭博)、帕梅洛(禁藥)、基特與A-Rod(尚未取得票選資格)不在名人堂中。

其中,A-Rod在18歲就大聯盟初登板,基特20歲,帕梅洛與羅斯21歲,鈴木一朗因為在日本打球9年,27歲才在大聯盟初登板。

「你能想像他馬上就在這邊打球嗎?」普侯斯表示,「我認為他可以很輕易地打破彼得‧羅斯的紀錄。」

普侯斯表示,一朗來大聯盟時,他幾乎就是棒球界的羅斯,「你欣賞這兩位球員所做的,無論是在日本或是在美國,3000支安打真的很多,無關你在哪裡做到的。」

普侯斯認為一朗若從美職起步,他會輕易打破羅斯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