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犀牛命運多舛 兩度易主後要再找新買家

2016/06/16 16:56

義大犀牛將轉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義大集團今天下午發表聲明,將不再經營中職義大犀牛隊,為台灣棒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義大犀牛前身為興農牛隊,並在2004、2005年完成二連霸,但在2012年末時球團因不堪虧損決定出售。義大集團當時以1.3億台幣買下,並在該年度選秀會中,簽下高國輝、胡金龍等好手,更不惜砸重金簽進大聯盟級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引起不小的話題。

義大犀牛這支球隊曾多次易主,興農企業在1996年時以5.272億買下俊國熊,經營至2012年底,將球隊再度出售,而義大在經營3年後,又將尋找新買主。

義大接手後,在2013年拿下上半季冠軍,但在該年總冠軍賽中,遭統一獅橫掃,無緣奪冠。今年球季義大犀牛原有望問鼎上半季冠軍,卻季中陷入連敗低潮,與戰績第一名的中信兄弟差距拉開,最後只能將季冠軍拱手讓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