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奧運許淑淨遞補奪金 蔡溫義:備戰節奏不能亂

2016/06/16 17:08

許淑淨。(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國際舉重總會IWF(International Weightlifting Federation)今公布2012年倫敦奧運藥檢結果,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哈薩克趙常玲陷入禁藥風暴,台灣舉重銀牌許淑淨將遞補奪下台灣史上第三金,教練蔡溫義坦言,「興奮、激動的情緒難免,但還是會提醒許淑淨保持專注力,千萬不能因此亂了套。」

許淑淨奪金強敵趙常玲因禁藥恐缺席里約奧運,也讓許淑淨奪金之路更順暢,蔡溫義說,我們原先的假想敵就是哈薩克趙常玲和中國張婉瓊,兩人各有所長,趙的平舉較強,張則是抓舉,因此我們也將改變策略和訓練計畫。

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承諾,等國際奧會(IOC)確定許淑淨遞補金牌,1200萬的國光獎金絕對會補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