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手非解散 義大:若年底沒人接 明年維持經營

2016/06/16 18:26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拋出球隊轉售消息,震驚台灣棒壇,教練和球員都是下午才得知,領隊王癸琳強調是轉手不解散,「我接收到董事會的訊息就是我們不是要解散球隊,若年底沒人接手,明年會維持正常經營。」

義大職棒球團上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決定把球隊轉賣給其他企業,突然對外宣布要找買家,王癸琳也是中午才接獲通知。

王癸琳說,這3年6個月來,球團期望認真經營,但目前整體績效與落差很大,希望有熱誠的企業接手,在未完成轉手前,球團會正常運作,努力將球隊成績打好。

王癸琳也強調,完全不會有解散的事發生,若下半季打完還沒人接手,明年度維持正常運作,「我們只是拋出這個訊息,期望讓有興趣的企業團體知道,也盼球隊、教練和球員能積極創造他們的價值。」

王癸琳說,如有更適合的企業來經營,對職棒和球隊更有幫助;他也強調此決定「完全跟財務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