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賣和比賽是兩碼事」 葉總:拚冠是使命

2016/06/16 19:55

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談轉賣一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球團拋出要轉賣的震撼彈,但總教練葉君璋強調,力拚總冠軍是使命,「我們的態度不變,就是盡全力打好。」他說,畢竟現在球季才打不到一半,要看到最後10月誰打總冠軍,那才是冠軍。

球團聲明指「球隊整體績效與期望落差太大」,在戰績不理想部分,葉君璋一肩扛責,「就是總教練沒把成績帶好而已,這是總教練的責任。」

義大犀牛欲轉手消息發布後,提到如何維持球隊士氣,葉總說,不管有無轉賣,對教練和球員而言,還是做好該盡的本分,「我們的職業就是把球教好,球員的職業就是把球打好。」

葉君璋坦言「心情不是很好」,但畢竟在職業運動裡,球隊轉賣、交易都很正常,不是教練或選手可決定,「我們能做的就是跟平常一樣,把球教好、把成績打好,選手認真去練球、比賽,因為球隊轉賣和球員比賽是兩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