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捷報!我女子射箭隊取得滿額3張奧運門票

2016/06/16 21:12

台灣反曲弓女團取得奧運資格。(由臺灣隊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正在土耳其舉行的射箭世界大獎賽,由譚雅婷、林詩嘉、雷千瑩組成的台灣反曲弓女團將重點擺在同地不同時段的奧運資格賽,最終接連擊敗印尼、波蘭、愛沙尼亞,以銅牌之姿,順利取得奧運滿額3張門票,

去年世錦賽台灣靠林詩嘉摘銀取得1張女子反曲弓奧運門票,不過林詩嘉後來在國內的奧運國手選拔賽並未拔得頭籌,先由譚雅婷確定席位,但譚雅婷與林詩嘉、雷千瑩依舊齊心協力為一同征奧奔走,今晚的奧運資格賽,只要射進前三名就能補足剩餘2張奧運門票並且取得女團資格。

台灣隊首輪以6:2輕取印尼,8強賽遭遇波蘭,雖然苦戰到4:4,但第5回合仍以28分比27分力壓對手,順利晉級4強賽。

4強遭遇第二種子義大利,台灣隊毫無懼色,在前4回合戰成4:4平手,可惜第5回合雖然同取27分,卻因箭距離靶心較遠惜敗。不過寶島三姝旋即重振旗鼓,在銅牌戰對愛沙尼亞火力全開,以6:0輕鬆勝出,順利將剩下的2張奧運席次補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