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合庫樂收二連勝 崇越隼鷹不敵江蘇

2016/06/16 22: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今(16)日進入第二天賽程,共有4場比賽,合庫以5:1擊敗廣東省收下2連勝、台中運動家以4:2擊敗四川省、台北市與天津省雙方打進延長賽,最後以4:2收下勝利,而春季聯賽冠軍崇越隼鷹則以1:2不敵江蘇省。

洲際棒球場早場的比賽合作金庫靠著鄭嘉明6局的2壘安打打破僵局,加上四任投手聯手封鎖只讓廣東省拿下1分,合作金庫8上再拿三分奠定勝基,以5比1擊敗廣東省。

鄭嘉明適時二壘安打幫助合庫取勝。(棒協提供)

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賽事由四川省出戰台中運動家,台中運動家靠著先發投手黃超程的好投奠定勝基,終場台中運動家就以4:2擊敗四川省。

運動家先發投手黃超程完投失2分1責失拿下勝投。(棒協提供)

運動家郭冠辰第6局2壘安打,打下兩打點。(棒協提供)

台北市出戰天津市,雙方鏖戰9局未能分出勝負,一直到延長PK賽台北市才辛苦的擊敗天津市,終場以4:2拿下連勝。

江蘇省對上今年春季聯賽冠軍崇越隼鷹,這場比賽形成了一場投手戰,最終江蘇省是靠著在6局下拿下關鍵1分,以2:1擊敗崇越隼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