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貝爾自由球白搭 英格蘭下半場逆轉勝 (影音)

2016/06/17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昨晚進行B組第2輪備受矚目的一場比賽,由英格蘭與威爾斯狹路相逢。上半場威爾斯頭號球星貝爾(Gareth Bale)以一記漂亮的自由球破門,但英格蘭靠著下半場替補上陣的史圖里吉(Daniel Sturridge和瓦爾迪(Jamie Vardy)進球,以2:1逆轉威爾斯,並站上B組第1的位置。輸球的威爾斯仍暫居第2名,英倫兩隊依然能夠攜手晉級。

史圖里吉終場前推射得分。(美聯社)

第41分鐘, 威爾斯獲得中路35公尺外的直接自由球機會。貝爾助跑後以左腳踢出一記漂亮的落葉球,球繞過人牆後急速下墜,英格蘭守門員哈特(Joe Hart)儘管撲到球,還是無法阻擋球飛入大門。威爾斯至此取得1:0領先。

英格蘭總教練霍奇森(Roy Hodgson)在下半場調整陣容,換下表現不佳的凱恩(Harry Kane)與史特林(Raheem Sterling),換上史圖里吉與瓦爾迪。而正是替補登場的這兩位率隊逆轉。

第56分鐘,英格蘭中場大將魯尼(Wayne Rooney)在右路吊傳,威爾斯禁區內一片混亂,球被解圍後竟來到無人看守的史圖里吉腳下,史圖里吉吊傳到禁區,卡希爾(Gary Cahill)頭錘沒把握住落點,但對手爭頂後球落在埋伏已久的瓦爾迪面前,瓦爾迪凌空抽射得分,英格蘭在下半場迅速追平

傷停補時階段,史圖里吉禁區內得球後晃過鏟球的對手,在射門空間很小的情況下推射破門,幫助英格蘭以2:1絕殺威爾斯。這場比賽之前,英格蘭在歐洲盃與世界盃的歷史上,從未在上半場落後時於下半場逆轉對手,這也是英格蘭在大賽之中首度於傷停補時階段絕殺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