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看足球不准女友陪 土耳其男遭「報復」崩潰 (影音)

2016/06/17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月起,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如火如荼地展開了。土耳其有位球迷,因為冷落女友遭到殘忍報復。影片一開始,女友希達(Seda)表示男友薩爾提(Izzet Salti)不讓她一起看土耳其的比賽。為了報復男友,她悄悄在房間裡裝監控攝影機,並且用手機程式遙控電視,隨時在男友看球到關鍵時刻時搗亂。

薩爾提是土耳其相當知名的死忠球迷。(取自網路)

土耳其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來到第50分鐘,薩爾提正專心看著比賽:「阿爾達(Arda Turan)快上啊!」突然螢幕一黑:「我X!怎麼回事?希達?」希達沒有理他,他只能手動再打開電視。

又過了一會兒,土耳其攻到克羅埃西亞禁區前,薩爾提念念有詞:「來了來了來了來了。」然後螢幕一黑:「我X你娘!我X你!我X你!我X你我X你我X你!」薩爾提抓起坐墊重重一摔。

比賽最後時刻,落後的土耳其攻入克羅埃西亞禁區,螢幕又一片黑,薩爾提憤怒地舉起筆記型電腦向電視砸去,然後瘋狂砸爛家裡的電視,隨後再憤怒地把筆記型電腦砸成兩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