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聯盟應探討職棒經營而非懷疑球團財務

2016/06/17 16:20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義联集團昨下午發表聲明表示將不再經營義大犀牛隊,盼有意進軍職棒的企業接手,震驚台灣棒壇,今天(17日)義大再度發表聲明,表示尋求新買家並非財務的關係,而是經營績效的問題。

義大犀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義联集團表示,三年半前接手前興農牛是為延續中職並活絡台灣棒球運動,才擔起經營球隊的責任,也努力投入集團資源,改善球員整體發展環境,積極招聘專業教練團,期許能將職棒進入新的里程碑。

義联集團表示,對義大犀牛職棒隊,集團投入大量人物力資源,然而球隊經營績效與目標落差甚大,尤其近11場球賽中遭逢10敗場,令球迷失望,集團全體同仁也無法接受。集團內無運動專業與經驗的團隊,不得不作出痛苦的決定,希望有熱愛棒球、想進軍職棒的企業團體,能接手球隊經營,亦請中華職棒聯盟協助深入探討球隊為何會有如此敗績的真正原因以尋求改善因應機制。

至於有關義联集團財務問題,義大職棒公司資產只占義联集團資產不到千分之一,因此義大犀牛球隊轉手一事,純粹為尋求更適合經營職棒的企業團體來接手,與集團的財務狀況完全無關。中華職棒聯盟應深切檢討台灣職棒運動的整體經營管理問題,而不是公開懷疑球團財務的問題,會長此等作為實屬不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