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尚無企業接洽 吳志揚將召集球團助義大

2016/06/17 16:40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大犀牛昨天突然宣布求售,領隊王癸琳今天表示,消息拋出後,目前尚無企業接觸。中職會長吳志揚下午南下高雄與義大高層會談也說,將召開臨時常務理事會,讓各球團了解義大現況及需求,要團結一致幫義大找到合適企業接手。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南下高雄與義大高層會談。(記者郭羿婕攝)

吳志揚今赴義大皇家酒店與王癸琳、義大球團執行副總林家正會談,了解義大求售情況,洽談1個多小時後,吳志揚表示,義大會秉持當初接手職棒的初衷,在找到買家前仍會認真經營球隊,包括參與27日登場的選秀,及下半季所有例行賽。

今年選秀恐因義大不想再玩而產生動盪,但吳志揚強調:「義大會認真參與選秀,並與選中的選手簽約。」他也呼籲各界給義大支持,並希望球員認真打球,別受影響。

聯盟將於29日上午11點在兄弟飯店舉行臨時常務理事會,由各球團老闆討論義大有意轉賣的議題,吳志揚說,屆時將請義大球團讓所有常務理事和球團領隊了解目前狀況及需求,再正式協助義大接觸有意願接手的企業。

對於找新買家,吳志揚樂觀以對,他說,職棒越來越熱,相信應該會有不少企業有意願,一起尋找最適合的企業接手,保障球員及球迷持續看賽事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