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拋售無關財務 義大:接球隊也不是要賺錢

2016/06/17 17:43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義联集團跨足職棒,短短3年半就想找人接手義大犀牛,打造在地球隊等願景顯然看不到未來,為什麼這麼快放棄?義大領隊王癸琳強調:「我們沒有要放棄,也沒有要解散球隊。」

義大犀牛領隊王癸琳。(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王癸琳重申,求售主因只有經營績效不佳,與集團財務無關。他表示,這3年半來在犀牛隊投入大量資源,「不管戰績或票房、商品銷售,我們雖然很盡力,但真的沒辦法達到預期績效,且落差很大,董事會基於這點,又希望延續經營,所以公開徵求熱愛棒球、比我們更適合的團隊,來讓球隊戰績、績效更好。」

王癸琳也說,現在幾乎各隊都在虧損狀態,當初義大接手這塊就不是要賺錢,何況球隊經營只佔整個集團很小部分,只是,集團內也沒有運動產業相關人員,基於希望這產業和球隊能持續下去,並發展更好,才做出決定,「台灣職棒的市場也需要我們全體和政府積極幫忙開發、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