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顏宇廷處女秀好投 程暐哲超前安領大仁逆轉勝

2016/06/17 18:54

大仁拿下逆轉勝,興奮地擊掌歡呼。(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臺中大仁國小昨天灌進25分痛宰香港,今天(17)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靠著程暐哲滿壘超前安,5:4逆轉廣東中山裕民小學,將勝利續留台灣。

開局大仁即陷入亂流,接連投出保送,被攻下3分大局,直到4下張星年、程暐哲和張耀祥安打將比數追至4:3,5下程暐哲把握滿壘機會敲出中外野安打,2分打點助大仁5:4逆轉,延續連勝紀錄。

大仁和中山裕民開局就展開激烈的攻防戰。(棒協提供)

大仁程暐哲敲出關鍵超前安打。(棒協提供)

大仁總教練劉睿成表示,杜翊維的好投是關鍵,在落後情況下也叮嚀球員大膽揮擊,出棒打才有機會,勝投杜翊維則謙虛表示,今天的表現僅是「還可以」,在場上則會不停提醒自己要專心在球場上,為球隊取勝。而手感極佳的程暐哲則說,自己每天都會提早到學校,和教練做抛打練習,「多打多練才能打得更好。」

杜翊維的好投是大仁奪勝關鍵。(棒協提供)

大仁陳威丞跑回超前分。(棒協提供)

「台中內戰」力行國小派出顏宇廷掛帥迎戰忠孝國小,力行顏宇廷此役主投5局無失分,還敲出2支安打獲1保送,李以諾也敲出單場3支2佳績,兩人聯手率力行以5:0完封忠孝,拿下三連勝。

力行教練張程翔表示,原預計要讓顏宇廷先發投5局,但可能因為第一次登板投球,前段有點太緊張導致保送過多,但後段他穩住陣腳守住5局,打擊方面也有表現。此役打擊手感火燙的李以諾調至四棒,也不負期待敲下致勝分,明日將掛帥先發對決台中大仁國小。

顏宇廷5局無失分,繳出2安獲1保送,表現可圈可點,他表示,後段賽事提醒自己放鬆,才能專心對決眼前打者,「原本很緊張要先發,但是隊友給我很多信心,每次都幫我守下來,很謝謝他們。」被顏宇廷點名守備佳、給他很多幫助的王駿承則回應:「他今天先發投得很好,也很謝謝他,因為他總是能化解危機。」

力行顏宇廷5局好投剋忠孝。(棒協提供)

力行李以諾敲回致勝分。(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