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不玩了 張廖萬堅怒批:惡意遺棄

2016/06/17 19:48

張廖萬堅表示,義大集團的行為,在喜愛棒球的人眼裡,根本是惡意遺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集團昨(16)日丟出震撼彈,宣布將轉手旗下職棒球隊義大犀牛。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日在臉書痛批,義大集團的行為,看在喜愛棒球的人眼裡,簡直是「惡意遺棄」!

張廖萬堅說:「無心經營,就不要怪戰績差。」(圖擷取自臉書)

義大犀牛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張廖萬堅表示,年營收2000億的企業,事業體營收以台灣為主,在6月即將進入球迷熱情正熾的棒球旺季,丟出求售的消息,是嚴重傷害職棒運動的行為,是非常不專業的舉動。

他指出,義大集團投入不到4年,就無心繼續經營,聲明稿中更以「球隊績效與期待落差太大」為由,是毫無正當性的爛理由。

「學學LaNew的劉保佑好嗎?」張廖萬堅說,LaNew的事業體遠不如義大,但用心經營的態度,真的引起棒球人的尊敬,他也向一大喊話:「無心經營,就不要怪戰績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