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台北市完封合庫 陽耀華致勝安領運動家全勝

2016/06/17 23:16

運動家三連勝拿下分組第一。(棒協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業餘強權台中運動家和崇越隼鷹今正面對決,雙方一路激戰,最終台中運動家7:2氣走崇越隼鷹,台北市在第10局突破僵局1分差擊敗合庫,拿下三連勝;中國組則由四川省3:1擊敗江蘇省、天津市10:4力退廣東省。

陽耀華海峽盃表現突出。(棒協提供)

台中運動家在5上靠著連續3支安打要回領先,不料7下傳球失誤讓崇越跑回1分,不過8上陽耀華安打再次超前,9上更以4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小組賽取得全勝。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前面雖然比數一路緊咬,但投手表現穩定所以最後分數有打出來。」也肯定陽耀華今天的打擊狀況很好,都能把分數打回來。至於敲出比賽後段2支帶有打點安打的陽耀華表示,沒有特別設定球路,就是把平常練習的表現出來。

合庫與台北市一戰,雙方正規9局打完0:0平手,進入10局突破僵局制,台北市靠著外野手賴柏銓美技雙殺守備守成,10下林文傑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合庫保送何紹彬形成滿壘企圖抓雙殺,下一棒的楊家祥擊出內野滾地球,但一壘手陳智輝傳本壘慢了一步,三壘跑者吳宗峻跑回本壘攻下本場比賽的唯一1分結束比賽。

跑回致勝分的台北市吳宗峻。(棒協提供)

台北市第四棒楊家祥打下勝利打點。(棒協提供)

四川省在大雨暫停過後,靠著楊波關鍵安打拿下超前分,3:1喜迎首勝。另一場同樣尋求首勝的天津市與廣東省一戰,在孟偉強敲出雙響和8下4分大局,天津市終場10:4收下本屆賽會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