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艾德爾漂亮絕殺 義大利擊退瑞典 (影音)

2016/06/18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E組預賽第2輪,義大利與瑞典在台灣時間昨晚碰頭。上半場雙方都沒有進球,比賽最後時刻由義大利前鋒艾德爾進球(Éder)完成絕殺。終場義大利以1:0險勝瑞典,提前確定16強淘汰賽。

艾德爾助義大利絕殺瑞典。(美聯社)

義大利這場比賽依舊排出3名中後衛的陣型,開場後瑞典則從邊路發動進攻。雙方都試著以長傳直接把球吊到禁區,但兩隊後衛們都能成功抵擋。之後很長一段時間,兩隊的進攻都沒有造成威脅。

下半場瑞典仍不放棄邊路進攻,義大利後場長傳直接找前鋒的效果也不好。比賽一路僵持到第88分鐘,義大利中後衛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拋邊線球,札札(Simone Zaza)將球順勢做給艾德爾,艾德爾帶球殺入禁區,右腳推射弧線球破門,比數被改寫為1:0。終場義大利就靠著這個絕殺球,提前晉級16強淘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