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莫拉塔梅開二度 西班牙3球大勝土耳其 (影音)

2016/06/18 09: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D組預賽,西班牙對土耳其。上半場西班牙攻進2球,下半場則是莫拉塔錦上添花。終場西班牙以3:0輕取土耳其,2連勝後提前出線。

莫拉塔單場攻進2球。(路透社)

比賽一開始,西班牙中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就犯規被出示黃牌,早早陷入犯規麻煩。不過他們很快就找到進攻節奏,並多次製造射門機會。第34分鐘,諾利托(Nolito)45度角斜傳禁區,莫拉塔(Alvaro Morata)躍起甩頭攻門將球頂進球門遠角,西班牙取得1:0領先。

第37分鐘,土耳其中後衛托帕爾(Mehmet Topal)防守時發生嚴重失誤,沒把球頂出禁區,送到諾利托腳下,諾利托直接射門得分。半場結束,西班牙以2:0暫時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第48分鐘,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禁區前妙傳開後門,阿爾巴(Jordi Alba)跟進拿球後助攻莫拉塔輕鬆射門得分。終場西班牙就以3:0擊敗土耳其,提前晉級16強淘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