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惜讓出王牌寶座 費南德茲:真的好想投明星賽

2016/06/18 12: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明星賽開打只剩不到一個月,馬林魚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可不想錯過這場年度盛事,就算礙於局數限制、恐怕讓出輪值王牌位子,他也在所不惜。

「能被選上是種榮耀,我很樂意投,我想我會因為這樣而在明星賽登板。」費南德茲說,他在2013年菜鳥球季就獲選明星賽肯定,登板1局狂飆2K無失分。今年是手肘開刀後第一個完整球季,馬林魚非常希望這位年輕王牌能投完整季,因此季前僅粗略訂下180局投球限制,但仍保留極大彈性空間。

費南德茲非常渴望在明星賽登板。(資料照,美聯社)

費南德茲目前先發13場拿下9勝3敗,80.2局已飆出118K,防禦率2.57。馬林魚曾在前天宣布進行輪值調整,讓費南德茲臨時跳過一次先發,並藉昨日休兵讓先發投手回歸投一休四的正常作息。

費南德茲在休兵日仍進牛棚密集練投,他表示自己並不想停止投球,「我不想關機,不用想也知道,但我知道投球限制是有道理的,非常非常有道理。」費南德茲說。「我跟醫生討論很多,也談到跳過一次先發,醫生問我感覺如何,這是我有史以來感覺最棒的一次。」

而談到輪值調度,費南德茲表示若他真的在明星賽登板投球,下半季馬林魚可能就會把他調成第五號先發,「計畫就是這樣,把我丟到輪值最後。」

費南德茲的輪值順序可能往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