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找吃飯 成騎士季後賽蛻變關鍵

2016/06/18 11:36

傑佛森透露詹姆斯(中)曾找大家一起吃飯。(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總冠軍賽上演奇蹟之旅,從1:3絕境硬是將戰局延長至第7戰,陣中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透露,球隊能產生奇妙的化學效應,都從詹姆斯找大家吃了一頓晚餐開始。

傑佛森在《The Player's Tribune》發表一篇感性文章表示,騎士本季經歷了球員受傷、陣前易帥等等震盪,但就在季後賽即將開打之際,詹姆斯找了大家去他家吃晚餐。

傑佛森回憶表示,「我們共有15個人圍坐在大餐桌,吃到一半的時候,詹姆斯站起來對每個人說了些話,他細數每個人對球隊做出了哪些貢獻,並且解釋這對於騎士想要奪冠有多麼重要,他還給了每個人一個小紀念品,我無法確切描述是什麼,因為這是球隊的東西。」

詹姆斯當下強調:「如果我們想做到這件事(奪冠),就必須得團結一致,這是最重要的。」傑佛森表示,大家的心靈都被觸動了,加上詹姆斯有奪冠經驗,這番話格外令人信服。

或許有人會覺得35歲的傑佛森寫這篇文章是在阿諛奉承,但他表示:「我才不在意你是不是詹姆斯的粉絲,我只看到詹姆斯有一些東西是我沒見識過的,他就是那種能讓你也想變強的領導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