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不善轟? 這項紀錄高居史上第7名

2016/06/18 14:24

鈴木一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美日通算安打數超越羅斯,成為新一代世界安打王,雖然大多數安打都是中短程,但他有項全壘打紀錄名列在大聯盟史上第7名,甚至贏過全壘打王邦斯的爸爸巴比(Bobby Bonds)。

數據顯示,鈴木一朗生涯113發全壘打中,有37轟是首局首打席所擊出,僅次於韓德森(Rickey Henderson)、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比吉歐(Craig Biggio)、羅林斯(Jimmy Rollings)、安德森(Brady Anderson)與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排名史上第7。邦斯爸爸則以35轟暫居第8。

有趣的是,曾有記者問過鈴木一朗能不能單季轟出50發全壘打,他開玩笑說,「50轟我不知道,也許50次救援成功有機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