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登頂 大聯盟安打王打破沉默!

2016/06/18 15:42

羅斯打破沉默回應一朗的紀錄。(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鈴木一朗美日通算安打超越大聯盟安打王羅斯(Pete Rose)的4256安,由於羅斯日前表示不承認紀錄引發爭論,今天羅斯再接受《美聯社》專訪,澄清他只是不懂為何一朗能計算日本,他卻不能算入小聯盟的。

鈴木一朗日職9年有1278安打,大聯盟則有2980支,目前美日通算4258安打;羅斯在小聯盟有427安打,大聯盟有4256支,總計4683安打。

「如果你想談職業生涯的安打,我有4683支安打。」羅斯表示,「我現在不是談一朗,但我認為職業安打意味著你拿錢打球,並且擊出安打,我曾在小聯盟打了2年2個月,所以我有比任何人更多的職業安打。」

據《今日美國》日前報導,羅斯嘲諷日本下次可能連同高中安打一起計算,但羅斯接受《美聯社》訪問澄清,他沒有這樣說,因為他也有高中安打,「我記得我只說過我不了解為何他們只計算一朗的「職業安打」,而不計算我的。」

對於一朗的成就,羅斯不忘誇讚:「他是名人堂球員,這毫無疑問,他會在接下來幾週達到3000安,取得進入古柏鎮(名人堂)的門票,而他也會進入日本的名人堂。」

羅斯表示,一朗成為史上第30名3000安球員時,他會為他喝彩,「但目前只有2人達到4000安,一個是我,另外則是柯布(Ty Cob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