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敲兩分砲700轟M5 洋基逆轉雙城(影音)

2016/06/19 06:12
View post on imgur.com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茲格(Alex Rodriguez)今天在與雙城的比賽中敲出本季第8轟,也是生涯第695轟,並帶領球隊逆轉以7:6拿下勝利。

雙城韓籍打者朴炳鎬在4局下敲出2分砲,雖然6局下敲雙殺打,但仍送回壘上1名跑者,幫助球隊取得4:0領先。

洋基的攻勢7局上展開,A-Rod的2分砲助隊扳回一城,8局上,老將貝爾川(Carlos Beltran)也轟2分砲,雙方戰成平手。

9局上半,洋基攻下關鍵3分取得7:4領先,但9局下半,雙城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鈴木清接連2支陽春彈,追到僅剩1分差,最後雙城以6:7敗北。

A-Rod敲出生涯第695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