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西肯大聯盟復出戰 6局好投摘勝(影音)

2016/06/19 08:45

影片:林西肯本季首K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巨人王牌、賽揚名投林西肯(Tim Lincecum)本季轉戰天使,今日大聯盟復出戰面對運動家繳出6局僅失1分好投,率隊終場7:1勝出,本季初登板就順利摘勝。

這是林西肯自去年6月28日、睽違近1年再度於大聯盟登板,他用98球投完6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另外送出2三振,2保送。林西肯此役直球速度多在88至90英里徘徊,另變速球使用比達38.8%,是他自2009年來最多。

林西肯賽前受訪就說:「我已不再是過去那個可以隨便丟93、94、95英里的傢伙了,我必須聚焦在速球的位移,相信自己可以用88到92英里的球讓打者出局。」

林西肯整場表現穩定,只在3下遭遇亂流,1出局後被柏恩斯(Billy Burns)敲安,雖然拿出K功三振克里斯普(Coco Crisp),但接著又投出四壞球保送,再被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敲安丟掉唯一1分,不過隊友下個半局馬上幫他討回來,楚奧特(Mike Trout)、吉亞佛泰拉(Johnny Giavotella)的陽春砲讓天使反超比分,6上再打5分大局。

林西肯6下續投對瓦倫西亞先送出保送,不過隨後讓戴維斯(Khiris Davis)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雖然在客場出賽,但由於奧克蘭距離舊金山很近,他退場時有眾多身穿林西肯巨人時期球衣的灣區球迷起立歡呼,讓他賽後直呼,「感覺好像在主場比賽,太不可思議了。」

林西肯大聯盟復出奪勝。(美聯社)

運動家球迷也向林西肯索簽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