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贏都拿MVP?詹皇笑而不答

2016/06/19 08:20

詹姆斯避談FMVP問題,專注比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騎士從1:3被聽牌的絕對逆境將系列賽扳成平手,連續兩戰轟下40分以上的表現令全世界球迷驚艷,高呼「FMVP不二人選」,詹姆斯今日受訪時表達自己對於獎項的看法。

詹皇在數據上宰制此次冠軍賽,得分、籃板、助攻、火鍋、抄截皆冠居勇士、騎士兩隊,但詹姆斯卻笑而避談:「上次我回答這個問題時(指拿下FMVP),沒有好結果,所以我這次才不要討論咧。」

有趣的是,詹姆斯曾於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例行賽全票MVP時表示,「對球隊最好的球員與最強的球員應該有分別」當時引起一陣討論。詹姆斯在冠軍賽場均為30.2分、11.3籃板、8.5助攻,柯瑞則是23.5分4.8籃板4助攻。

詹姆斯談到明日的搶7大戰,詹姆斯提起重回騎士的初衷。「我回來只為一個原因,就是為克利夫蘭這座城市帶來總冠軍,還有為了俄亥俄州、全球的騎士球迷,我們等得太久了,這一直是我的目標之一,但我不會讓壓力擊垮,上場去拚、相信我一直的努力,相信隊友,比賽肯定會很有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