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首度投不完3局 陳偉殷無關勝敗

2016/06/19 07:4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洛磯隊,大聯盟生涯首度投不完3局,但是馬林魚隊火力全開,以9:6獲勝,陳偉殷無關勝敗。

陳偉殷生涯首度投不完3局。(美聯社)

陳偉殷投2.1局被擊出7支安打,3次保送,失6分都是責失,防禦率暴漲到5.22,失分創本季新高,局數則創生涯新低,陳偉殷曾有兩次只投3.1局。

馬林魚隊第1局先靠著四壞球上壘,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安打和歐蘇納(Marcell Ozuna)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第2局2出局攻佔滿壘,耶利奇打出2分打點安打,取得3:0領先。

陳偉殷第2局化解無人出局被攻佔一、二壘的危機,第3局再陷入亂流,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後,於滿壘時投出四壞球,送給洛磯隊追平分,再被杭德利(Nick Hundley)擊出清壘的二壘打,洛磯隊以6:3超前,也把陳偉殷打退場。

馬林魚隊用全壘打展開反攻,3局下鮑爾(Justin Bour)擊出2分全壘打,第5局瑞爾穆托(J.T. Realmuto)轟出超前比數的3分砲,狄崔奇(Derek Dietrich)安打追加1分,馬林魚隊就以9:6領先到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