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大眼妹」周婕妤無力上演復仇記 台將全軍覆沒(影音)

2016/06/19 15:08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6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3度稱霸安麗盃的「大眼妹」周婕妤在8強戰以4:9不敵中國韓雨,自2011年來首度無台將進入四強。

一早尋求衛冕的林沅君以1:9敗給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緊接著登場的周婕妤,一度取得2:0領先,想不到後繼無力,連被韓雨追了3局,隨後第6局再次追平,韓雨又連下3城,第10局周婕妤在5號球更發生致命失誤,無法一竿清檯,便無緣進軍四強。

周婕妤無緣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周婕妤表示,自己沒有放開打,防守做得也不好,狀況並未調整至最佳,是自己沒有把握住機會。

4屆以來首度無台將殺入四強, 2011年僅「小彗星」賴慧珊闖進8強,近4年則是從2012年周婕妤收下個人第二座冠軍,2013年周婕妤也曾進入四強;2014年她再度稱后,去年則由林沅君掄元。

至於5度在安麗盃摘冠的「撞球皇后」艾莉森.費雪,以3:9不敵2013年冠軍「快火」凱莉.費雪。四強組合由珊提諾對上韓雨;凱莉.費雪將遭遇日本好手河原千尋。

韓雨進入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