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跑壘衝撞事件 林琨笙向林志祥、郭總致歉

2016/06/19 16:45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昨天嘉義獅犀牛戰,9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林琨笙短打點成投手上方小飛球,陳韻文刻意讓球落地,拿到球後先傳三壘封殺,三壘手買嘉儀再傳補位一壘的林志祥,遭林琨笙撞倒在地,隨即套上護頸退場。

林志祥昨和林琨笙相撞後倒地。(記者林正堃攝)

林琨笙伸出左手撞林志祥的動作引發熱議,這一撞讓林志祥左側肩膀和脖子感到不適,獅隊總教練郭泰源對此十分不滿。

昨天賽後林琨笙打電話給林志祥關心傷勢,今天斗六獅犀牛賽前林琨笙也特別跑到統一獅休息室,向林志祥和郭總當面致歉,對於目前傷勢,林志祥說,「還好無大礙,今天就在場邊休息。」

還原當時跑壘狀況,林琨笙解釋,當時他往一壘衝,快到壘包看到林志祥就在眼前,下意識伸出左手做保護,且他是用右腳踩一壘壘包,所以才會撞到林志祥,真的不是故意的,對林志祥和郭總感到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