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爆冷!「天才少女」珊提諾從會外賽一路殺進決賽

2016/06/19 17:04

菲律賓選手珊提諾進入決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2016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出桿快、狠、準的16歲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以黑馬之姿闖入冠軍戰,將碰上2013年冠軍英國名將「快火」凱莉.費雪,可望形成一場快速大戰。

珊提諾去年首度在會內賽亮相,於24強止步;今年仍從會外賽打起,在第二天與我國「撞球天后」柳信美一同取得會內賽門票。

想不到來到會內賽,珊提諾展現驚人實力,小組賽曾解決過金佳映、8強又力克林沅君,直闖四強。

珊提諾準決賽與中國好手韓雨一路激戰,雙方互有領先,珊提諾率先在第14局取得8:6的聽牌,想不到韓雨趁著珊提諾衝球違例先追1局,隨後自己開球又一桿清檯,雙方進入最終決勝局,珊提諾一舉掃檯,讓韓雨只能坐在場下看她慶祝著勝利。

6月底才滿17的珊提諾,一舉成為安麗盃史上最年輕打進冠軍戰的球員,更是安麗盃2006年從邀請賽改制成錦標賽後,首位會外賽一路殺進決賽的超級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