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盃》大仁雙星發威 力退忠孝全勝奪冠

2016/06/19 18:29

大仁國小5戰全勝奪冠。(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少棒組今進行「台中內戰」,戰績第一的大仁國小以15:4力退忠孝國小,以全勝之姿拿下冠軍,大仁張星年與夏侯浩佑在最終戰火力全開,雙雙擊出差一支全壘打就完全打擊的亮眼成績,率球隊摘得金盃。

「一定要把在壘上的人都送回來!」夏侯浩佑此役一、二、三壘安打全包,他表示每次教練下達命令,他都盡全力將隊友送回來。張星年此役投打都建功,穩定、火燙的手感更是幫助球隊5戰全勝,他認為他們應該要走出台中,朝台灣代表權邁進。

張星年投打俱佳。(棒協提供)

夏侯浩佑差1支全壘打就能完全打擊。(棒協提供)

另外,力行國小以14:4大勝香港聯隊,奪下第二名,力行教練胡樂祈認為每位球員都表現得很不錯,也希望小選手能吸收經驗,學習中國勇於「喊聲」的優點,接下來的賽事都要把精神、態度拿出來。

力行國小拿下第2名。(棒協提供)

少棒組最終場上演「中國內戰」,廣東中山裕民迎戰提前4局以10:0擊敗天壇東里搶得2連勝。此次中信盃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冠軍前三名都由台灣球隊拿下,大仁國小以全勝之姿摘冠,力行國小與忠孝國小則分居二、三名,中國以廣東中山裕民小學兩勝最佳,香港聯隊及北京天壇東里小學則為第五、六名。

北京天壇東里小學。(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