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天才少女」珊提諾有睡飽 冠軍手到擒來

2016/06/19 22:21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菲律賓「天才少女」珊提諾,今在安麗盃連續擊敗林沅君、中國韓雨,決賽再以11:8力克英國名將凱莉.費雪。

菲律賓選手珊提諾拿下安麗盃冠軍,開心親吻獎盃。(記者陳志曲攝)

年紀輕輕就在安麗盃成為史上最大的黑馬,她透露每天都得睡滿8小時,才能養足體力出賽,至於今日她是否有睡飽?她笑說:「有,我有睡飽!」

30日才滿17歲的珊提諾,本屆賽會打敗多名安麗盃歷屆冠軍,從小組賽她以7:5擊敗2006、2011兩度稱后的「南韓小魔女」金佳映,今日8強再以9:1解決2008與去年奪冠的「女殺手」林沅君,決賽更是力克2013年冠軍凱莉.費雪,尤其她的出桿之快,更讓素有「快火」之稱的凱莉.費雪都自嘆不如。

安麗盃新科冠軍菲律賓選手珊提諾(中)一放下球桿,臉上不時都帶著靦腆的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珊提諾前年在菲律賓全國運動會女子10號球決賽爆冷擊敗世界10號球冠軍阿密特,勇奪金牌,震撼菲國撞壇,她也透露,其實阿密特就是她的偶像,阿密特更親自獻上一吻,兩人的好交情難以用言語形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