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克談鄧肯、吉諾比利 靜待兩人最後決定

2016/06/20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聖安東尼奧快報》報導,帕克(Tony Parker)所擁有的法國球隊ASVEL,本週拿到本季法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總冠軍。帕克在當地時間週四返回美國,日前接受當地媒體採訪,談到了隊友的去留。

帕克(中)靜待吉諾比利(左)與鄧肯(右)的最後決定。(資料照,美聯社)

馬刺隊三巨頭的另外2位,40歲的鄧肯(Tim Duncan)與39歲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還沒宣布是否要在今夏退休。「說實話,我不知道,」帕克說,「但快要有答案了,最晚這個月底,大家就都會知道他們是否會再打一季,讓我們拭目以待。」

帕克今年夏天相當忙碌,除了法國男籃在月初的資格賽之外,他的妻子預計會在7月底產下他們的第2個兒子。外界普遍認為法國幾乎篤定在資格賽過關,之後帕克則要參加里約奧運。

等到里約奧運男籃落幕,馬刺隊可能已經完全不一樣了。「無論要發生什麼事,坦然接受吧,」,帕克說,「我們三人一起走過偉大的職業生涯,也許是歷史上最好的三巨頭,讓我們靜待月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