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一次克利夫蘭奪冠 僅剩4%人口還在克城

2016/06/20 08:48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用大三元表現,率領克利夫蘭騎士隊在第七戰苦戰奪冠,除了是隊史首座總冠軍,也解除克利夫蘭長達半世紀以上的冠軍荒詛咒。

北美四大職業運動在克利夫蘭皆有球隊,而上一支奪冠的球隊已是1964年的NFL克利夫蘭布朗隊,當時詹姆斯的母親甚至還未出生。

詹姆斯與母親。(取自ESPN)

且根據《ESPN》報導,大約63%的克利夫蘭人在當時尚未出生,而當時已出生的居民,僅有不到4%的人仍住在這座城市裡。

另外,1964年NBA僅有9隊,騎士並不在其中,勇士隊則是戰績最慘澹的球隊,當時NFL最高年薪是5萬美金(約新台幣160萬),而2016NFL最高薪已漲到烏鴉隊四分衛法雷科(Joe Flacco)的2213萬美金(約新台幣7.1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