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隊勇奪隊史首冠 下季多賺650億

2016/06/20 15:54

騎士在總冠軍賽完成大逆轉封王,下季可望多賺20億美元(約650億台幣)。(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騎士隊在總冠軍賽完成大逆轉封王,收下隊史第一座NBA總冠軍,根據美國《富比世》雜誌報導,騎士隊奪冠後,下季球團可望多賺20億美元(約650億台幣)。

總冠軍賽第七戰開打前,富比世請來球隊產值分析師估算兩隊拿下冠軍後,產生的經濟價值是多少,如果勇士封王,他們下一季可多賺30億美元,騎士則是20億。

冠軍隊球隊可以提高新球季門票價格與球場的廣告金,根據球票網站數據,熱火隊2012年封王後,門票上漲幅度為18%。

勇士隊因為位於加州,消費水準比俄亥俄州高,經濟體成也比俄州有潛力,所以若封王,經濟效應會比騎士隊超出許多。

另一潛在因素是,勇士球星柯瑞、湯普森合約尚未走完,詹姆斯卻存在可能轉隊風險,幾乎沒有騎士球迷開始預購下一季季票,勇士隊則有2萬名球迷在線上候補購買新球季季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