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威爾斯3球大勝 俄羅斯總教練賽後辭職 (影音)

2016/06/21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盃B組第3輪的比賽,俄羅斯與威爾斯碰頭。上半場威爾斯攻進2球,下半場貝爾(Gareth Bale)接到拉姆塞(Aaron Ramsey)助攻破門奠定勝基。終場威爾斯以3:0大勝俄羅斯,以B組第1名晉級,而輸球的俄羅斯在小組墊底,慘遭淘汰。

貝爾踢進威爾斯的第3球,阿金費耶夫撲救不及。(歐新社)

上半場威爾斯佔據控球優勢,俄羅斯則以防守反擊應對。第10分鐘,威爾斯中場艾倫(Joe Allen)傳出穿越球,拉姆塞跟進形成單刀,面對出擊的俄羅斯守門員阿金費耶夫(Igor Akinfeev),輕巧挑射破門,將比數改寫為1:0。

第19分鐘,威爾斯又發動快攻,貝爾中路傳球被擋住,泰勒(Neil Taylor)自左路跟上形成單刀。阿金費耶夫撲掉泰勒第一腳射門後,泰勒補射得分,威爾斯擴大領先優勢。

進入下半場,威爾斯攻勢再起。第66分鐘,雷德利(Joe Ledley)後場長傳,岡特(Chris Gunter)傳往中路,拉姆塞禁區前橫向帶球後,助攻從左路跟進的貝爾,貝爾以左腳外腳背把球踢進。終場威爾斯就以3球大勝,因同時間英格蘭與斯洛伐克踢平,威爾斯竄升B組第1。

俄羅斯總教練史魯特斯基(Leonid Slutsky)引咎辭職,身為2018年世界盃主辦國,下任總教練人選是誰來接手,將成為歐洲足壇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