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公布2016新人選秀會名單

2016/06/21 13:05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中午公布2016年度新人選秀會名單,經聯盟審核後共有73人符合資格,選秀會訂於27日舉行,U23培訓隊國手蘇智傑成為選秀狀元的呼聲頗高。

具國手資歷者有22位,包含U23世界盃培訓隊王玉譜、張閔勛、楊岱均、蘇智傑、陳傑憲、李宗賢,還有U21世界盃楊志龍、劉昱言。內外野都能守的蘇智傑是狀元大熱門。

詹子賢雖是U23培訓隊國手,報名時提出的資格卻是105年春季聯賽打擊獎第1名、打點獎第1名,因此沒有歸類在國手資歷者中。

高中應屆畢業有10人,以陳琥、陳仕朋、申皓暐最受矚目,陳琥最快球速147公里,還是投打二刀流好手,有機會在第1輪就獲得青睞。

由球團推薦有13位,包括昨天新人測試會遲到失去測試資格的吳蔚驊。

依守備位置區分,各為投手30名、捕手11名、內野手18名、外野手14名。

去年選秀會包含旅外、社會隊、大學隊、應屆高中畢業,共93位球員參加,創史上單屆選秀會人數紀錄。中職歷來共有49位旅外球員報名選秀,本屆選秀也有1位旅外球員。

選秀會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