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華職棒聯盟與新莊頭前智慧圖書館合作

2016/06/21 17:21

新莊智圖館藏書籍以棒球與運動為主。(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配合新莊頭前智慧圖書館將於6月21日起試營運,中華職棒聯盟捐贈許多棒球相關書籍,並安排相關文宣、文物在館內展示,即日起還推出徵文活動,入選即可獲得中職提供的相關商品。

新莊頭前智慧圖書館位於新北市頭前國中內,面積約80坪,是新北市首座校園智慧圖書館,也是繼板橋低碳智慧圖書館後,全市第2座智慧圖書館,館內藏書約23,000冊,以棒球、運動與休閒為主提是最大特色。

中職除了捐贈棒球相關圖書,也提供海報、球員立牌、文物與商品等物品,並與館方合辦「我不是在圖書館,就是在棒球場」開館徵文活動,即日起至7月22日,只要以500字分享圖書館或棒球場的相關經驗,就有機會獲得由中職提供的獎品。

新莊智圖隨處可見棒球相關布置,現場螢幕還會播放中職賽事精華。(中職提供)

中職提供新莊智圖海報、立牌、文物等物品。(中職提供)

新莊智圖位於頭前國中內,是新北市首座校園智慧圖書館。(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