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西班牙輸球要拚義大利 上屆冠亞軍提前開戰

2016/06/22 09:55

莫拉塔先馳得點,西班牙仍不敵克羅埃西亞。(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上屆冠軍西班牙,小組賽最後一戰1:2不敵克羅埃西亞,以2勝1敗屈居D組第二名,儘管仍能晉級,但16強淘汰賽就得強碰上屆亞軍義大利。

西班牙此役雖然由莫拉塔(Álvaro Morata)先馳得點,但下半場克羅埃西亞吹起反攻號角,第45分鐘卡利尼奇(Nikola Kalinic)踢進追平球,第87分鐘再由佩里西奇(Ivan Perisic)於左翼射入刁鑽的貼地致勝球。

上屆冠亞軍賽,西班牙以4:0大勝義大利,如今冤家提前捉對廝殺,義軍本屆來勢洶洶,在E組首戰就2:0擊敗世界第二的比利時,之後再以1:0勝瑞典,在該組提前晉級,4年後再碰頭鬥牛士,義大利有機會報一箭之仇。

C組賽事部分,世界盃冠軍德國由前鋒高梅茲(Mario Gomez)上半場第30分鐘破網,終場1比0擊敗全力防守的北愛爾蘭,儘管積分與波蘭同為7分,但淨勝球多一球,還是以C組第1名之姿晉級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