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隆僅投0.1局皇家還是輸 建仔未登板

2016/06/22 10:09

柯隆0.1局就傷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作客紐約與大都會進行2連戰,先發甘迺迪僅投4局就失2分退場,打線又受制於大都會牛棚封鎖,終場以1:2輸球,中止3連勝。

大都會今派出柯隆(Bartolo Colon)先發,未料面對首名打者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就被強襲球擊中右手指,僅投0.1局就傷退,所幸賽後照X光確診是挫傷,並無大礙。

柯隆傷退後,羅伯斯(Hansel Robles)緊急接替,投3.2局僅在第5局失掉1分。大都會則在首局就靠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陽春彈得分,4局下再靠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陽春彈添加保險分。

皇家前5局僅以1分落後,但從羅伯斯攻下分數後,無力突破後面4任大都會投手,僅擊出2安打而苦吞敗仗,甘迺迪苦吞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