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崇越火力全開!9:2大勝關西聯盟

2016/06/22 1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崇越隼鷹今天於日本兵庫縣三田市,二戰關西棒球第一聯盟,隼鷹打線在四棒蔡岱霖的全壘打助威下火力全開,終場以9:2擊敗對手。

隼鷹隊先發投手劉昱言主投五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全場送出4K無責失分,表現可圈可點。關西聯盟打線亦受制於隼鷹隊中繼及後援投手的聯手壓制,僅在六局下半攻下2分。

崇越隼鷹今擺脫低潮,蔡岱霖擊出陽春砲,一局上就攻下4分。在關西守備失誤及投手四死球連發下,二局上靠姜建銘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六局上,隼鷹隊攻勢再起,干名彥先獲四死球保送,吳東融接著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再靠張瑞麟的高飛犧牲打,護送干名彥上三壘,並在對方投手頂不住壓力暴投時,干名彥趁勢回到本壘拿下第6分,吳東融也站上二壘得分位置。最後唐挺育補上左外野一分打點安打,隼鷹隊以7:2暫時領先;八局上,靠著吳東融、趙偉盛及黃義坤的安打串聯,終場隼鷹隊以9:2拿下勝利。

今日以吳東融及蔡岱霖表現最為搶眼:吳東融單場四支四,另有一次保送、兩次盜壘成功,為球隊跑回三分!蔡岱霖單場五支二,包括一發陽春砲,擊出本次崇越隼鷹隊赴日交流的第一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