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安可4局飆8K 日本巨人逆轉勝

2016/06/22 22:06

美孚巨人先發投手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19歲的文化大學左投林安可對日本巨人明日之星先發4局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但是巨人隊在林安可退場後展開反攻,以5:2逆轉獲勝。

林安可雖然一上場就被安打,隨後連續解決10名打者,包括連6次三振。由於林安打也是U23世界盃台灣培訓隊選手,投球局數受到限制,投完4局提前退場,只被擊出2支一壘打,沒有任何保送。

2局上文化率先上場的吳明鴻擊出二壘打,靠著失誤跑回第1分;第3局張閔勛獲得四壞球,詹子賢安打,蘇智傑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

6局下巨人隊高橋洸、和田戀連續安打,靠著暴投扳回1分,第7局巨人隊連獲兩次四壞球,高橋洸安打攻下追平分,和田戀打山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打連得2分,以4:2超前,巨人隊再以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去年曾來台參加冬季聯盟的和田戀4打數3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