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磅交易! 尼克迎來「飆風玫瑰」羅斯

2016/06/23 07:47

羅斯透過交易前往紐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自由市場開市還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尼克與公牛率先進行一筆重量級交易,尼克以中鋒羅培茲(Robin Lopez)在內的3名球員作為籌碼,換來「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期望這位昔日最年輕MVP得主,在新球季幫助球隊打出佳績。

此交易涉及多位球員,尼克送出羅培茲、老將卡德隆(Jose Calderon)、後衛葛蘭特(Jerian Grant),換回公牛羅斯、哈勒戴(Justin Holiday),以及一個2017年次輪選秀權。

尼克以中鋒羅培茲在內的3名球員作為交易籌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老將卡德隆也一同被打包送往公牛。(資料照,法新社)

羅斯加入尼克後,將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聯手衝擊季後賽,對此尼克主帥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表示:「羅斯是聯盟中的頂尖後衛,他的加入為我們提升絕佳戰力,這對於紐約球迷來說是個非常興奮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報導中指出公牛在交易前未先通知羅斯,但他對於這個結果感到相當滿意,羅斯曾向媒體透露,若要被交易的話尼克將是他的第一選擇,因為他非常希望在媒體高度關注的舞台上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